滯留生 (4/26上映)

The Holdovers
導演: 亞歷山大潘恩 演員: 保羅賈麥提、達芬喬伊藍道夫、多明尼克塞薩、卡麗普雷斯頓


133分
保羅吉馬蒂飾演保羅漢納姆,一名古代史兼職老師,學生和教職員都不喜歡他,但是他卻在聖誕佳節的寒假期間被困在巴頓學院,監管因故無法回家過節的學生。這其實是校方對他的懲罰以及他必須做出的贖罪,因為他當掉一名行事高調的學生,而該學生的父親最近又捐款修繕了學校的體育館。但是後來出現了一個聖誕佳節奇蹟,這名父親突然改變心意,把這些由保羅漢納姆照顧的大部分學生都帶走,最後他就只要監管一名學生,那就是由多明尼克塞薩在他的電影處女作中飾演的安格斯塔利。 安格斯是一個非常聰明但心靈受創的高三生,他正試圖盡全力面對許多複雜的家庭問題。同樣滯留在學校的還有達芬喬伊藍道夫飾演的瑪莉蘭姆,她是學校的主廚,她唯一的孩子寇蒂斯最近才從巴頓學院畢業,卻不幸在越戰中喪生。仍然深陷於悲痛之中的瑪莉選擇留在巴頓學院,因為那是她和他兒子最後聚在一起的地方。這三個性格與遭遇迥異的三人組合在空蕩的學校中歷經了一些冒險,發生了一些鳥事,但是他們最終也建立了一種類似家人般的緊密關係。






還錢 (5/3上映)

Breaking And Re-entering
導演: 王鼎霖 演員: 陳柏霖、蔡思韵、李銘忠、林哲熹


109分
由神偷張博駿(陳柏霖 飾)率領、戰無不勝的竊盜集團,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有史以來最大金額——10億元竊盜案,他率領團隊潛入銀行金庫,搭配易容大師斌叔(李銘忠 飾)及鬼才駭客小高(蔡凡熙 飾)裡應外合,再由最強打手文昊(林哲熹 飾)防守護衛。本應完美的任務,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,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(蔡思韵 飾)捲入案件。為了保護舒玟,「還錢」成為博駿不得不做的選擇,但是搶錢容易、還錢難,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?




服務專線:04-22242588